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泉州一酒店前副总涉嫌组织卖淫 潜逃回家终被抓

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彭建文 谢彬彬 苏全兴 李华刚
2011年09月06日16:39
泉州一酒店前副总涉嫌组织卖淫 潜逃回家终被抓

  1年前,12名助手、15名失足妇女,成了他手里的“摇钱树”;仅37天时间,结账单显示收取嫖资80300元。案发后,他,泉州映雪大酒店前副总施某旭,2次飞往菲律宾躲避,可每去一次,他又想念自己的家。潜逃1年后,他又偷偷回到位于泉州美食街的家中。

  9月4日晚7时许,因涉嫌组织卖淫,警方以空调滴水为由敲开施某旭家的门,当场抓住了施某旭。

  【回顾】酒店一夜被抓27人

  映雪大酒店位于泉州市区堤后路,附近的居民仍记得,这是出了名的夜场。因涉嫌卖淫,去年10月8日凌晨,酒店被警方一夜端掉了,抓了很多人。

  鲤城警方资料显示,当晚他们抓了12名工作人员、15名失足妇女。12名工作人员包括现场经理、迎宾、保安、记账员、记钟员,后四者的身份,因工作需要随时转换。其中,保安负责保护客人的隐私,用铁制板遮挡他们的车牌;记账员主要负责将失足女的编号、房间号、服务时间等登记在总台报客表上。同时,失足女也以日记的方式,将自己的服务账款记录下来。去年9月至10月7日,仅仅37天,有失足女记账且有总台报客表登记、结账单印证的服务合计146次,收取嫖资共人民币80300元。

  去年10月,15名失足妇女因涉嫌卖淫,被警方处以收容教育9个月。今年4月,因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被抓的12名工作人员,均被鲤城法院判刑,刑期都在5年以上。其中,工作人员张某建因未满18周岁,被判缓刑。

  【进展】警方“智”抓“大鱼”

  鲤城警方查明,映雪大酒店的副总施某旭是这起案件中的“大鱼”,案发后,此人很快逃离泉州,警方随后将他列为刑拘在逃。金龙派出所办案民警小苏介绍,潜逃期间,施某旭曾两次从国内坐飞机飞往菲律宾。“他很滑头,从不跟陌生人打交道”,小苏说,其实,他们已经掌握到了施某旭的一些信息。

  今年9月2日晚,警方经侦查,发现施某旭偷偷回到位于泉州美食街的家中后,立即派人到附近蹲点守候。可施某旭一直窝在家里,就是不出门。前晚7时许,警方要求小区物业协助,以空调滴水为由敲开施某旭家的门,抓住了正要吃饭的施某旭。

  施某旭供认,为躲避追捕,他去过2次菲律宾。可每去一次,他又想家。这次回来后,就悄悄呆在家里,从不见陌生人,不轻易外出。妻子出去买菜,回来后需要开门,就给他打个电话。他说,1年来,不能与外界交流,亲朋好友又不能相聚,一听到外面警笛声,他内心不停颤抖,甚至担心得把门窗关上,双手捂住耳朵。(记者 彭建文 通讯员 谢彬彬 苏全兴 李华刚)

(责任编辑:朱鹏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