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订购以色列制造精确制导导弹 打算部署岛屿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08日09:37
  韩国联合通讯社6日报道,韩国武装部队计划在朝鲜半岛西侧海域的岛屿上部署以色列制造的精确制导导弹。

  报道援引韩国军方消息源说,韩国近期签订协议,“引进以色列研发的非瞄准线型"长钉"导弹”,“明年年底前应当可以完成部署”。

  “长钉”导弹是以色列二十世纪末期研发的第四代先进反坦克制导导弹,分多种型号。其中非瞄准线型“长钉”导弹2009年发布,最大攻击距离达25千米,以全球定位系统为定位平台,精确度可控制在1米范围内。

  “长钉”具备高机动性能,可由路基、舰基和空中发射平台施放。韩联社说,每枚“长钉”购价30万美元。

  这一消息源说,韩国军方从以色列订购大约50枚“长钉”,打算部署至延坪岛和白翎岛。

  “(韩国)军方一直在寻找一种全球定位系统制导导弹,而不是那些借助红外成像定位目标的导弹,”这一消息源说,“最新型的这款"长钉"可对朝鲜火炮的威胁作出反应。”(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