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劫持客船并绑架15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0日13:52
  新华网波哥大9月9日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政府当地时间9日晚证实,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当天在哥伦比亚西南部纳里尼奥省劫持了一艘客运船只,绑架了船上15人为人质。

  据哥伦比亚海军介绍,15名人质包括10男5女。有证据表明,本次劫持是活跃于该地区的“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丹尼尔”小队所为。

  纳里尼奥省省长法比奥说,海军接到电话报警后,经搜查发现了空无一人的船只,船上仍留有大量的当地农民和渔民的个人物品。海军随后又在附近寻获两名自称被绑架后逃脱的渔民。

  反政府武装力量曾在今年7月劫持了同一航线上两艘船只上的20名人质。

  本次绑架事件发生3天前,总统桑托斯刚刚对军队进行了一番改革,并任命原总统府秘书平松为新任国防部长,誓言要“将打击反政府武装斗争进行到底”。

  作者:侯熙文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