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网购二手车发现自己被盗车 警方抓获嫌疑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9月12日03:46

  刚买不久的助力车被盗,失主只好在网上求购二手车,没想到,居然发现了自己的被盗车。警方迅速出动,将涉嫌盗窃销售二十余辆赃车的嫌疑人抓获。

  8月底,南京市民钱某才买不久的助力车被偷,来到辖区的双塘派出所报案。在等待民警调查时,自认倒霉的他决定在网上试试运气,看能不能找到一辆类似的助力车。没想到,才在网上发出购买帖不久,一个卖主便联系上了他,并给他发送了出售助力车的照片和型号。仔细一看,钱某傻眼了,“这就是我的车啊,因为我在车子外壳上刻了一个记号,绝对不会错!”钱某迅速把消息提供给派出所的民警。民警当即展开调查,经多方核对,发现自今年7月份以来,此人在网上留有多次销售来路不明的助力车、摩托车的记录。在进行跟踪调查时,9月6日,民警发现此人在网上又要出售一辆助力车,于是,民警假装买主与对方取得了联系,并相约在夫子庙大市场附近交易。

  几天后,三名警官身着便衣,在约定时间赶到了大市场。很快,嫌疑人进入了民警视野,双方讨价还价,确认此人就是嫌疑人后,民警当场将其控制。人赃俱获,嫌疑人林某不得不承认了贩卖赃车的事实。

  据介绍,此前他经常在专卖二手物品的网站浏览,看到售卖车辆的信息很多,在了解到双方之间的交易没有任何手续和票据的限制后,他也开始打起上网倒卖赃车的主意。从7月开始,他先去偷车,之后将偷来的摩托车、助力车以及从其他渠道收购的赃车,一起放在网上低价叫卖,销售相当顺利,至今已经卖出二十余辆。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审查,并全力追查已售出的赃车。

  通讯员 徐涛 快报记者 田雪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