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中秋节 > 2011中秋消息

黑龙江抽检流通环节月饼质量 96%合格放心食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2日10:05
  新华网哈尔滨9月12日电(记者李建平)中秋节前夕,黑龙江省工商部门近期针对全省流通环节月饼质量进行专项抽检发现,96%的月饼质量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市民可放心食用。

  据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共抽查月饼45批次,合格43批次,合格率为96%;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为4%。

  据了解,这两批次不合格月饼均为霉菌数超标,标称的生产企业分别为:哈尔滨市道外区好口福食品加工厂生产的“好口福”牌广式月饼,生产日期为2011年7月9日;吉林市佳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朱福记”牌精制月饼,生产日期为2011年6月24日。

  黑龙江省工商部门将依照《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继续加强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