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女恋爱受阻相约殉情 男子杀死恋人后自杀未遂

来源:检察日报 作者:郭玉涛 赵毅
2011年09月18日03:45

  一对恋人因为恋爱受到家长反对,便相约自杀,女孩请求男孩掐死自己,男孩掐死女孩后用剪刀自杀未果被送入医院抢救。近日,河南省洛宁县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将何延涛依法批准逮捕。

  2010年春节,何延涛遇到同乡女孩赵小燕(化名),二人相识后情投意合,便谈起了恋爱。今年8月19日,从上海打工回来的赵小燕告诉何延涛,自己的母亲反对两人交往。当晚,何延涛坚决要见赵小燕最后一面,征得赵小燕母亲同意后,何延涛到了赵小燕家里,二人在赵小燕的房间里抱着痛哭,想不出什么解决办法。最后赵小燕提议二人自杀殉情,何延涛同意后,赵小燕掐自己脖子,但无法致命,就让何延涛来掐。何延涛狠心掐死赵小燕后,试图用剪刀自杀。后来,赵小燕的母亲发现情况,将何延涛送至医院,经抢救,何延涛脱离了生命危险。

  (郭玉涛 赵毅)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