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越南一家三口欲偷渡香港 途经中山时被查获(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3日00:19
 
越南一家三口从广西乘车前往深圳,准备偷渡香港务工。
  途经中山时被边防支队查获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晓霞 通讯员 杨定起 李松林 梁华 报道 越南一家三口准备偷渡香港务工,途经中山时,被接到举报的中山边防支队查获。

  据了解,9月19日,中山边防支队根据群众举报获悉,有3名越南人从广西偷渡入境,在广西东兴乘坐大巴途经中山前往深圳准备偷渡香港。接报后,中山边防支队马上成立专案抓捕小组,并于9月19日晚10时前往港口高速路口布控拦截。9月20日凌晨2时15分,抓捕小组执勤人员在中江高速港口出口处将该大巴截获,在车上查获越南籍偷渡人员3名,经检查三人均无有效证件。

  经审查,该3名越南籍偷渡人员是越南芒街的农民,为一家三口。9月19日上午8时,偷渡嫌疑人PHAMVAN QUY 经一不知名男子介绍,携带妻女从越南芒街坐船偷渡到广西东兴,而后在广西东兴乘车到了防城港,在防城车站花750元人民币买了到深圳龙岗的车票,当晚7时20分,PHAMVAN QUY 一家三口乘坐东兴往深圳龙岗的班车,准备从深圳偷渡香港务工。

  目前,3名越南籍偷渡人员已移交中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