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车祸丧命 死者家属悬赏2万跪寻目击者(图)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朱宣瑾
2011年09月23日13:39
死者家属跪寻目击者 甘友民 摄
死者家属跪寻目击者 甘友民 摄

  悬赏2万 死者家属跪寻目击者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9月19日本报报道了发生在兰州市北滨河路的一场车祸,一六旬老人在车祸中不幸遇难,而肇事司机却逍遥法外。目前,肇事司机已在逃4天时间,因相关线索较少案件仍在侦破中,这让死者家属万分焦急。昨日,死者家属在老人遇难的事故现场跪寻目击者,同时承诺2万元感谢费,希望目击者能提供相关的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早破案。

  9月18日上午10时许,一位69岁的老太太正在过马路,突然被一辆自西向东疾驰的白色金杯面包车撞飞,事故发生在北滨河路兰雅集团公交车站附近。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并没有停车救人,竟驾车逃离,导致老人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交通肇事者已在逃4天时间,由于事发现场目击者较少,案件仍在侦破中。为尽快抓获肇事司机,昨日上午死者家属在事发现场身披丧服寻找事发当日目击者和知情人,希望能提供相关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尽早破案。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男子身穿白色丧服跪在事发地南侧人行道上,旁边还摆着“跪求现场目击者”的牌子,上面清晰地写有当日的事故经过。

  “昨日上午7时,我和家人来到这里寻找目击者,这么做实在是没办法,我们在监控录像中发现事发时有一名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正好也在过马路,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尽快找到知情人,给已逝的母亲一个说法。”遇难老人的儿子刘先生说,他在附近挨家挨户地询问,但始终没有任何线索。只要知情人能提供肇事车线索,他愿诚心酬谢,给提供线索者2万元感谢费。记者 朱宣瑾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