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2011年第19号强台风“尼格” > 台风“尼格”消息

南方电网受“尼格”影响用户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10月06日20:32
  中广网北京10月6日消息(记者费磊)截至10月6日8时,南方电网受“尼格”影响的线路、用户已经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10月4日12时30分,今年第19号强热带风暴“尼格”在海南省万宁市东澳镇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受“尼格”影响,广东电网10千伏线路跳闸14条次;海南电网110千伏线路跳闸4条次、35千伏线路跳闸2条次、10千伏线路跳闸234条次、受影响用户83501户。

  为了尽快恢复供电,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放弃“十一”休假,全面投入到抗风复电中,想尽办法克服困难,以最快的速度恢复受灾地区的供电。经全力抢修,广东电网受影响线路于10月4日17时全部恢复;海南电网受影响的线路、用户于10月6日8时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作者:费磊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