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国庆归来后晒账单 花钱在2000元以下人最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10月09日04:54

  “胃涨了,心乐了,脚累了,钱花了,钱包空了。”刚过去的十一长假让不少网友念念不舍,但不管是选择旅游、聚餐、串门、还是购物度过七天长假,钱总是少花不了的。

  “钱就是给来花 ,只要花的开心就行”,有网友坦然面对这七天的消费账单;“损失相当惨重”,也有网友对高昂账单哀叹不已。网友“沙岩”则抱怨:“大约有八百多了,心疼啊,平时忙不咋花,假期有时间了就花钱。”当然,还有几乎不花钱的宅家型网友:“整体来说不到200元!吃爸妈的,住爸妈的!回来的车票也是爸爸买的!幸福就是和爸妈在一起!”据某微博在“十一你花多少钱”话题页面发起的投票结果来看,大伙花钱的数目最多的两级是2000元以下和5000元以上,花了2000元以下的33.57%,排在第一,而5000以上的人也多,30.4%紧随其后。

  成都晚报记者 刘奕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