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一公司为中层管理人员建“履职诚信档案”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10月10日08:45

  龙煤双鸭山分公司

  履职诚信档案考核管理人员

  本报讯(陈化田)近日,龙煤双鸭山分公司生产矿中级管理人员手中多了一份履职诚信档案,该档案把德、能、勤、绩、廉、学分解到具体工作中,按照一岗多责的要求,突出责任制的落实,采取工作记实和量化指标记载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工作情况。该档案成为公司党委了解考察干部的重要途径,干部任用、评优、惩处等重要依据。

  为加强中级管理人员的动态考察和日常管理,公司党委成立了考核评价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台了中级管理人员履职诚信档案管理办法,通过加强日常动态考察,真实、客观、全面地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兑现工作目标情况记录在案,通过考核结果运用,促进领导干部树立诚信履职意识,努力做到勤廉敬业、履职尽责、创先争优。

  据了解,履职诚信档案由中级管理人员本人于每月10日前对上个月工作按照写实要求进行填写,做出自我评价,并逐级上报进行审核评价。公司根据月份写实考核结果,划分“A、B、C”三个等级,年度内,对月份考核评价连续两个月或累计出现三次为C级人员的,由审核评价领导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对月份考核评价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出现四次以上为C级人员及在写实考核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公司党委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