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乔布斯死因曝光:胰腺癌细胞扩散致呼吸停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1日09:54
乔布斯死因曝光:胰腺癌细胞扩散致呼吸停止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逝世消息公布后,不少民众和“果迷”们来到苹果总部悼念。图为一位“果迷”将自己的Ipad2放在苹果总部的一挑放满鲜花的条椅上,供吊唁者凭吊。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的死因于周一被曝光。苹果同时宣布将在位于硅谷的公司总部为乔布斯举办纪念大会,仅限公司员工参加。

  根据当地公共卫生机构的死亡证明显示,乔布斯是由于胰腺肿瘤的癌细胞扩散导致停止呼吸,在其位于加州北部帕洛阿尔托的家中病逝。据报道,乔布斯的尸体并未进行解剖检查,并于上周五葬于当地的一个非教派墓地。

  此外,报道称苹果公司还计划于10月19日为乔布斯举办私人纪念大会,地点是在位于加利福尼亚丘珀蒂诺的苹果公司总部。

  苹果公司现任CEO蒂姆·库克曾在乔布斯去世当天表示,“不久后我们将在公司内部为乔布斯举办纪念仪式,回顾他卓越的人生。”(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