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务卿希拉里暗示将在数周内与朝鲜进行接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4日11:13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近日表示:“美国有意继续与朝鲜就广泛问题进行接触”,表达了举行新一轮朝美对话的可能性。

  美国务院13日公开的录音显示,希拉里11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就美国是否会同朝鲜举行新的对话的提问,做了上述表示。

  希拉里表示,今后数周内可能就会知道到底哪些是可能的,从而强烈暗示朝美将在数周内举行新的对话。

  希拉里称,与韩国保持紧密协调非常重要。

  据悉,美国已经决定在韩美首脑会谈之后在第三国举行第二次朝美对话。朝美两国7月份曾在纽约举行了第一次对话。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美方不久将发布有关消息,朝美对话可能在欧洲某国举行。

  据悉,美国最近向韩国政府通报了美方在朝美对话方面的立场。

  另有韩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即便朝美举行新的对话,也不意味着将可以立即重启六方会谈。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