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社会万象

男子绑架强奸女大学生 逃亡2年深圳落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10月17日10:26

  三秦都市报讯(记者 晁阳 实习生姚瑶)15日,随着深圳开来的火车到达西安火车站,2009年曾参与绑架、强奸在校大学生并潜逃两年多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被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民警押回西安。

  2009年3月5日,刘某因没钱上网,便伙同几名社会闲散人员将一男一女两名大学生劫持。随后,4名嫌疑人就让两名大学生各自给家里打电话,索要2万元赎金。期间,嫌犯刘某便趁机将女学生强奸。3月6日,学生家长给嫌疑人汇去1.3万多元,嫌疑人才将两名大学生放出。随后,两人报案。今年公安部“清网行动”开始后,9月5日,涉案的另外一名嫌疑人向公安灞桥警方投案自首,嫌疑人刘某仍然在逃。10月12日,刘某在深圳市双秀路被抓获,15日押回西安。

(责任编辑:王鹏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