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乘客在上海地铁扶梯上摔倒 非传言“电梯倒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欣
2011年10月18日15:31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18日,新民网接到报料称,今天10点30分,8号线老西门站发生多名乘客从自动扶梯摔落导致受伤事件。记者随后从轨道交通运营方获悉,事发时因一位老人不慎摔倒带倒了其他乘客,并非如网友所说的“电梯倒转”。

  新民网记者从轨道交通运营方获悉,经过调取现场视频发现,事发时电梯并没有发生倒转。当时,两位80岁左右的老人和他们的子女一同乘坐电梯,两位老人都没有拉扶手,其中一人在电梯运行过程中不慎摔倒,随后带倒了其他几名乘客。

  地铁运营方随后向记者证实,事发电梯上共有五人,老人摔倒后,带倒其中三名乘客,另有一人无大碍。运营方强调,电梯并未发生倒转。

  事后,站长陪同伤者去了医院,经过检查,摔倒老人和另三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但都无大碍。(新民网记者 李欣)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