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航A380航班机票热销 月底豪华头等舱票已售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20日04:16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王丹、李颖文)中国首架空客A380加盟南航,以A380运营的航班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记者昨天获悉,到本月底所有A380执飞航班的豪华头等舱机票已经售罄,其他舱位机票也受热捧。

  南航A380采取豪华头等舱、头等舱、经济舱三舱布局,共设506个座位。客舱设8个包厢式豪华头等舱座位、70个全平躺头等舱座位、428个经济舱座位。到本月底,北京-广州和北京-浦东往返航线的豪华头等舱已全部售罄。到26日为止,北京-广州往返航线的头等舱的平均客座率已经分别达到85%和83%,23日前北京-广州往返航班全部座位基本已经销售完毕。

  目前,10月23日~10月26日A380执飞的北京-广州-北京航线以及10月27日~10月29日执飞的北京-浦东-北京航线还有少量余票。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