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朋友吃夜宵时遭多人围殴致死 原因仍成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22日02:00
  事发白云区龙归镇,警方成立专案组侦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朱烁然 通讯员 陈莉 报道 25岁的福建籍男子叶贵康死了。他是被一伙男子持械打死的。为何对方要对他下毒手,至今仍是个谜。

  据了解,事发于昨日1时许,当时叶贵康正和朋友三人在广州白云区龙归镇南村一间超市门口吃夜宵。几人饮酒聊侃正欢间,四五名男子突然手持着砍刀、铁棍等器械冲了过来。“他们什么话都没有说,围住阿康就砍,也没有动手打其他人,那些人我们也不认识。”昨天与阿康一同吃夜宵的一名友人说起那番遭遇依然心有余悸。他说,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叶贵康很快被砍倒在血泊中,对方得手后马上逃窜,待对方跑远了,大伙才急忙报警。

  据称,事发后不久,民警和120即相继赶到现场,医护人员随后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因伤势严重,叶贵康昨日上午被转送至广州军区总医院急救。昨日下午2时,院方ICU医生宣布,叶胸腹部被捅伤导致肾脏、肝脏等多处破裂,最终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对于涉案人员行凶的原因,还有待调查。
(责任编辑:UN0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