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司机怀疑路政执法不公 拍照取证时被围殴

来源:大河网 作者:赵三军
2011年10月08日23:11
  大河网讯(记者 赵三军) 近日,鹤壁市淇滨区金山办事处蔡庄村货车司机孙清向本网投诉说,9月2日,他和另一司机驾车行至鹤壁新区渤海路与107国道交叉口时,因装载货物超长被超限站路政人员拦下,正在他准备接受处罚时,发现有几辆明显超载的货车,没有被路政人员卸货却被放行,遂提出质疑并拿出手机拍照取证,准备向有关部门反映。没想到这一举动却惹恼了路政人员,五六个人开始对其拳打脚踢。见围观群众越来越多,一名路政人员用胳膊卡着他的脖子往院子里拖,不少围观的群众也跟进院内,对方才作罢。

  孙清说,他被打得住了近十天的医院。一个月来,他和家属先后向市纪委、信访办、公路局、派出所等部门进行反映,却一直没有结果。

  鹤壁市公路局纪检室主任孙景海今天在接受本网采访时说,此事的调查结果已经出来,正等待领导最后审批。当记者问何时能公布调查结果时,孙回答说“尽快”,其他不愿多谈。孙清能否讨个说法?本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