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汉江百米江堤出现滑坡险情 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杨京
2011年10月25日07:42

  汉江百米江堤出现滑坡

  事发处距月湖桥约300米 工作人员正全力抢险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京)昨日,汉江汉阳段的百米江堤出现滑坡险情。目前,抢修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出现滑坡的江堤离月湖桥约有300米的距离。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现滑坡的堤段长约百米,宽约30米。堤上裸露出的砂石还在不停向下剥落,附近地面也有倾斜的趋势。而在附近江面上,几台大型作业机械正在用拖船运来的石料对滑坡地段进行修补回填。

  据现场参与抢修的工作人员称,此次滑坡在3天之前就已经有出现的迹象,但仅限于江边的较小区域。据分析,此次事故可能与上个月汉江分洪,江水冲刷加剧有关。

  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仍有30余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抢修。据了解,抢修工作将24小时不间断进行,力求避免险情的进一步发生。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