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安保暖层摔下死亡 包工头喊谁问都说不知道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10月25日08:58

  小伙做保温坠楼包工头不让人说

  截稿时间:昨晚9时

  地点:沈阳市

  昨晚7时,南塔街125巷4-4号楼附近,每当有外人经过,都会有人跟在后面问是不是这里的居民,是来干啥的。

  下午5时许,微博网友“@老龙到飞起”发博文称,“沈阳市南塔街125巷理工大学科技园,住宅楼安保暖层,今天16点快到17点时摔下来一个小伙子,头朝下,死了,救护车刚抬走,连30岁都不到。包工头在楼下对工人喊:一会不管谁来问啥,都说不知道! ”

  现场南塔街125巷4-4号楼上挂着的护栏,底下隐约可见一个直径一米左右的窟窿。一个站在马路对面的居民说,尸体已经被120拉走了,他们叫一些领头的在周围巡逻,不让人围观也不让人说。

  施工队已经卸掉了所有有关标志,直到截稿时,破损的吊篮依然挂在楼上。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UN0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