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租户洗澡时煤气中毒 中介未能及时修理被判赔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26日00:13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张女士通过中介公司租下海淀区一处房屋,但在入住后发现有煤气味,且洗澡间排气管老化,中介公司没有给予更换,导致张女士洗澡时煤气中毒。为此张女士将中介公司告上法庭索赔。昨天记者获悉,海淀法院东升法庭判决中介公司赔偿7000余元。

  今年6月26日,张女士与中介公司签订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入住后发现房屋有煤气味,而且洗澡间排气管老化。她多次找中介公司修理更换,均被告知没有问题。7月11日晚,张女士在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被送往医院。她起诉要求中介公司赔偿1.1万元。

  中介公司认为,张女士的证据不足以支持其诉讼请求中的数额,而且一氧化碳中毒和中介公司无关,不同意张女士的诉讼请求。法院经审理后,判决中介公司赔偿张女士7000余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