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拾荒女工地捡废铁被人打伤 工地保安称女子偷窃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28日09:53

  本报长沙讯 51岁的谢良芝是湖北监利人。26日凌晨4时许,谢良芝和老乡杨女士骑三轮车来到河西一道路施工工地。谢良芝说,工地没有围墙,两人就从泥巴地里捡了几块以为没人要的废铁,放到三轮车里。

  这时,工地上几名男子走了过来,将两人拖到一间办公室门口,一男子一脚踢到谢良芝头部,谢的头撞到电表的角上,“腹部又被踹了几脚”。杨女士赶紧去扶谢良芝,也被踢了一脚。

  经检查,谢良芝右肾有挫裂伤,颅内有骨折。医生说,如果血流不止,必须实施切肾手术或开颅手术。

  昨日上午,工地经理室一位刘姓负责人说,事发时,工地上只有几名保卫人员,“谢良芝和杨女士不是来捡垃圾的,而是涉嫌偷窃。”该负责人说,保卫人员报了警,“警察抓住了谢良芝的盗窃现场”。至于谢受伤一事,刘姓负责人说“伤是谢良芝在逃跑中造成的”。

  警方从工地传唤了3名工作人员接受调查。一位民警告诉记者,对方已承认殴打谢良芝一事。

  母亲意外受伤,这让儿子何飞颇为难过。何飞说,本打算等儿子长大一点就把母亲接回家,自己出去打拼,不料发生了这样的事。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止,谢良芝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向佳明

(责任编辑:王鹏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