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航空公司乘务员开始罢工 两成航班被迫取消

2011年10月30日09: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29日电(记者江珍妮)法国航空公司乘务人员因不满工作条件与环境于29日开始为期5天的罢工。法航当晚发表公报说,法航当天在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共安排有约1000次航班,其中有约200次航班受罢工影响被迫取消。

  据法国媒体报道,受影响最大的是中短途航班。法航方面暂时规定,旅客人数达到100人以上的中程航班才能起飞。人数不够的航班将被取消,乘客将转签到下一个航班。

  此外,法航网站上的声明说,30日飞往纽约、蒙特利尔、洛杉矶、华盛顿、亚特兰大、东京、阿布扎比等城市的长途航班将被取消。法航方面预计,30日仍将有两成航班被取消。

  法航在公报中表示,将竭尽全力减少罢工对旅客带来的影响,并建议旅客在前往机场前通过电话、互联网、短信的方式查询和确认最新航班信息。

  目前正值法国万圣节假期,出行人数激增,法航罢工势必会使机场秩序更加混乱。法航乘务人员2007年的一次大罢工造成6000万欧元(约合5.3亿元人民币)的损失。

  据悉,法航乘务人员此次罢工将于11月2日结束。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