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苹果公司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 > 苹果前执行官乔布斯去世消息

姐姐披露乔布斯临终时刻 称乔布斯遗言耐人寻味

2011年11月01日04:38
来源:新京报
  乔布斯的姐姐莫纳·辛普森10月30日对媒体透露了弟弟临终时的场景。她说乔布斯去世前连说了三声“噢”,呼吸声如同在登山一样。

  莫纳是乔布斯养父母的女儿,她和乔布斯的关系一直不错。莫纳10月30日将乔布斯葬礼上的悼词透露给了媒体,并且描述了乔布斯的临终时刻。

  莫纳称,“在他离去之前,他看了看妹妹帕蒂,然后又看了自己的孩子很长时间。之后又注视了终生伴侣劳伦妮,说出了最后的话。”根据莫纳的说法,乔布斯的最后遗言耐人寻味,他说的是“噢”,并且连说了三遍。

  莫纳称,乔布斯去世前,就如同正在登山一样。“他的呼吸好像在经历一场艰巨的旅程,在陡峭的山路上,海拔很高。”

  “劳伦妮紧挨在他的床边,有时在他(乔布斯)呼吸间有长时间的停顿后,她会一下子跳起来,”莫纳说,乔布斯在长时间的停顿后,会沉重地呼吸,之后才会继续活下来。

  莫纳对媒体称,乔布斯很珍视生命,非常坚强。莫纳回忆,乔布斯在生病住院的时候,很配合医生。

  她称,有一次,乔布斯在标准病房里治病时,提出一个小小的特殊要求想要一个笔记本电脑。“他在医院的病床打开了iPad,在屏幕上开始画图。他设计出了一种新的移动显示器还有X射线装置,还设计出了一些并不太特殊的医疗科室。”

  莫纳在10月16日的悼词里,对乔布斯非常怀念。她在悼词中表示:“作为一名女权主义者,在一生中我都在等着一个值得去爱,同时也爱我的男人。在几十年的时光里,我一直认为这个男人是我的父亲。不过当我25岁时,我遇到了他,这是我的弟弟。”(张乐)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