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关塔那摩重犯律师批评美国国防部查询通讯记录

2011年11月02日14: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1月2日报道,关塔那摩监狱数名重犯的律师对美国政府审查他们和委托人之间通讯记录的行为提出了批评,称这种行为使他们无法履行职责。

  这9名律师所辩护的是6名“高价值囚犯”,其中还包括面临战争罪审判的“9·11”疑犯。这些律师给国防部负责被囚犯事务的副部长威廉·利曹联名写信,称官员审查律师跟委托人通讯记录的行为是违法的。律师们在信中写道:“这样的行为实际上中止了诉讼程序。”

  这封信的曝光是律师们对国防部囚犯政策一次罕见的公开批评。之前,出于安全和保密方面的考虑,为“高价值囚犯”辩护的律师很少公开表达意见。

  美国国防部的官员们没有立即对这封信作出回应。(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北风)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