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货车司机车上玩手机 六个车轮被盗毫无知觉(图)

2011年11月02日16: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安

  司机车上玩手机

  车轮被盗全不知

  雷人雷事

  西安消息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10月31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北辰畅隆物流公司门口,浙江籍货车司机温师傅坐在路边,一个人抽着闷烟。“都怪我,22个轮胎一夜间少了6个。”温师傅的身后,一辆约18米长的解放牌大货车“趴卧”在地(见图)。车的底盘上支着两个千斤顶和10厘米高的木块。“都是新轮胎,总价值两万多元,而千斤顶才200多元一个,这趟长途算是白跑了”。

  车是从浙江台州开来的。10月31日凌晨4时到西安。温师傅说,因为当时时间尚早,收货的人还在睡觉,闲着没事,他就在车上玩手机,谁知道就在这短短的一会儿工夫,汽车的6个轮子就被小偷卸走了。

  “凌晨5时许,货主来收货,我当时踩油门准备发动车,‘咣当’一声车就倒了。”温师傅说,可能是车体太长了,小偷卸掉6个轮子,他竟然完全没有察觉。

  “车上装的十吨货都完好,车箱也没有损毁的痕迹,车的6个轮胎和6个钢圈合计两万多元。”事发后,温师傅当即拨打“110”报警,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