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假军车撞死4名市政工续:肇事司机醉驾逃逸

2011年11月04日04:1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假军车撞死4名市政工”追踪

  方某非正常渠道购车挂假军牌

  警方认定其醉驾、超速且逃逸,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该案将移交司法机关审查

  新快报讯 记者 牟晓翼 通讯员 交宣 报道 昨日,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向媒体通报“10-30”黄埔大道隧道交通事故调查认定情况。经过缜密的调查取证,交警部门认定:方某醉酒后驾驶伪造牌证的机动车上道路,没有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且肇事后逃逸,是造成事故的全部原因,由方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4名死者无责任。该案将依法移交司法机关进行审查。

  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介绍:2011年10月30日凌晨2时15分许,方某(男,广州户口,为中国某通讯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员工)驾驶悬挂空“N391××”号牌小客车沿黄埔大道由东往西行驶至黄埔大道隧道路段时,车辆碰撞正在道路上施工的工作人员和“粤A15G××”号施工车辆,造成施工人员谭某当场死亡,李某等3人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方某弃车逃逸。交警部门通过现场物证和现场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发现方某有交通肇事的重大嫌疑,于是展开全面追查。

  在警方的强大攻势下,方某于事发当日上午8时58分自行归案。警方立即提取了方某的血液进行检验。经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确定方某在交通肇事时已呈醉酒状态。方某肇事时所驾小客车的牌证经部队主管部门核定是伪造的。现方某对交通肇事的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初步供述其驾驶的肇事小客车是其本人通过非正常渠道购买,并使用伪造的牌证。公安机关已于事发当日即对方某依法刑事拘留,并对其所涉及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