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在facebook发文重申:烧成灰都是台湾人

2011年11月05日09: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环球网转载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自提出“两岸和平协议”构想后备受绿营质疑,民进党以此抨击这是马英九“终极统一”的实践。面对质疑声浪纷沓而至,马英九3日在其facebook上重申:“我是马英九,我爱台湾,烧成灰都是台湾人,我会用生命来捍卫台湾,这是不容任何人怀疑的。”

  报道称,马英九facebook上提到,提出未来十年要面对“两岸和平协议”的问题,民进党立刻跳出来加以扭曲,重弹他“卖台”的老调。他不满地表示:“为什么他们自己谈和平协议叫做"爱台",别人谈就是"卖台"?”他说,相信大多数台湾人已厌倦这样的双重标准和蛮横心态。

  他还重申:“我是马英九,我爱台湾,烧成灰都是台湾人,我会用生命来捍卫台湾,这是不容任何人怀疑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