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台中夜宿绿营支持者祖厝 江春男现身接待

2011年11月05日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4日晚间在台中展开选战“home stay(寄宿家庭)”第一站,夜宿前“新闻局长”江启臣的丰原祖厝,而一向挺绿的前“国安会副秘书长”江春男也在家中亲自接待,今早马英九将与地方人士共度早餐。

  江启臣位于丰原的家族,一向被外界视为深绿地区,江启臣的堂叔江春男,更是陈水扁时期的“国安会副秘书长”,卸任后仍以“司马文武”的笔名,在媒体上发表对时局及政治的看法。

  马英九昨日晚间结束“台湾加油赞”中部办公室在亚洲大学举办的台中市小组长授证誓师大会后,约于10时30分左右抵达江启臣堂叔江文盛位于丰原北阳里的住家,江家人早在门口等候迎接,马英九神情愉快地与江家长辈致意,并与现场等待的民众握手。

  为迎接马英九到来,江家高龄的长辈们还特别到丰原慈济宫求了平安符,由江春男高龄91岁的母亲江张阿圆亲手为马英九献上祝福,马英九则称赞阿嬷的身体很勇健,一定可以“呷百二”,老人家开心地一直握着他的手并高喊“冻蒜(当选)”。

  江文盛表示,为安排马英九的住宿,江启臣曾经来询问他的意见,他认为马英九愿意来家中作客很荣幸,大家也很欢迎他的到来,老母亲更是开心。而门口迎接的江春男则称他与马英九是结识了30年的老朋友。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