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学生传阅黄色漫画书精神萎靡 工商查处黄书屋

2011年11月06日05: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刘大家 通讯员夏英报道:涉黄书籍在小学生间传阅,老师调查发现来自出租书屋。昨日,汉阳多家部门联合执法,对汉阳朝阳路一家书屋突击检查,查扣涉黄书籍107本。

  昨日上午,有一名小学老师来到汉阳琴台工商所,反映班上的学生正在传阅一本名叫《××小情人》的漫画书,里面有大量不堪入目的漫画,字里行间充满色情内容,不利于小孩的身心健康。

  据老师介绍,这本漫画书是学生从汉阳朝阳路51号出租书屋租来的,目前此类漫画书在小学生中非常“流行”,不仅白天相互传阅,甚至晚上带回家“挑灯夜看”,白天上课时精神萎靡不振,希望工商部门查处这家害人的出租书屋。

  接到举报后,琴台工商所随即派人对该出租书屋进行了检查,发现该店有《盗情火花》《特种情妇》等大量色情书籍,其中有不少涉黄漫画书。该店老板辩称,其出租对象都是成年人,并未租给周边青少年。闻讯而来的周边居民现场揭发,平时也有不少中小学生来此租此类书。

  工商执法人员根据“扫黄打非”的有关法规,联合汉阳区文化部门和翠微街综治办,对该出租屋的107本涉黄书籍当场予以收缴。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