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王妃凯特频繁抚摸腹部 拒吃花生酱或有喜(图)

2011年11月07日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凯特微笑着看丈夫试吃花生酱,自己却拒绝品尝。
凯特微笑着看丈夫试吃花生酱,自己却拒绝品尝。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7日报道,正在海外出访的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似乎将有“好消息”要宣布。在丹麦出席活动时,凯特被注意到不断用手抚摸腹部,且拒绝品尝花生酱,种种迹象似乎都在说明新婚6个月的她有了身孕。

  这是凯特王妃婚后第一次参加英国王室人道主义海外之旅。在与威廉王子一同参观哥本哈根救难中心的2小时内,凯特王妃被目睹至少轻拍或是抚腹部数十次,且不断把手交迭放在腹部上,这样的行为让旁人心生疑窦。

  而当他们坐下来品尝儿童世界基金会为饥荒儿童所提供的花生酱时,凯特很有礼貌的拒绝品尝,还给了威廉王子一抹“心知肚明”的微笑,之后深情款款的看丈夫试吃花生酱。有研究指出,孕妇吃花生或是花生制品容易增加腹中胎儿将来罹患过敏症的机率,所以凯特拒绝吃花生酱的举动不禁令人产生联想。

  王室发言人对于凯特王妃怀孕的传言表示,目前王室方面不会反驳或是承认任何有关怀孕的传言。这样的回答为怀孕传言更增添了想象空间。此外,王室还“费心强调凯特并未对坚果过敏”。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