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网民要求白宫公开外星人内幕 白宫称未隐瞒真相

2011年11月09日05:05
来源:新京报

  日前,美国一些民众通过白宫“请愿网站”,要求美国政府公开和外星人接触的证据。6日,白宫正式回复:真不认识外星人。

  半数民众信外星人存在

  美国媒体调查称,有一半的受访者相信外星人存在,另有超过80%的美国人认为,美国政府在外星人问题上对民众有所隐瞒。在此背景下,不少民众通过白宫“请愿网站”表达诉求,要求奥巴马政府公布与外星人接触的证据。

  “请愿网站”是今年9月奥巴马政府在白宫主页下开设的一个新功能,页面叫做“我们即人民”。按照规定,年满13周岁的美国公民都可以在网上发起请愿活动。一旦请愿书联署的人数超过5000人,白宫就会在30天内对此予以正式答复。

  至今,已经有两份请愿书提到美国政府和外星人的关系问题,并且共有超过17465人对此进行联署。其中一份请愿书写道,“已有数百名军队和政府机关人士证实了外星生物的存在……政府要公开真相,人们有权知道。”

  白宫回复称未隐瞒真相

  6日,白宫对外星人问题做出了正式答复。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宇航政策专家菲利普·拉尔森称,“美国政府至今没有任何证据,证实在我们星球之外有任何生命存在,或者外星生物曾与任何种族的人类成员进行过接触。”拉尔森还说,目前,“没有可靠信息表明政府对公众隐瞒真相。”

  不过拉尔森强调,科学家研究称,上百亿的恒星系统中,存在生命的几率很高,但宇宙中的其他生命存在距离地球过于遥远,彼此能够直接接触到的机会非常渺茫。“我们与其中任何生命,特别是智慧生物接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表示,人类依然在对外星生命进行探索,不会放弃。

  目前,美国宇航局的开普勒太空望远镜正在搜寻与地球类似的行星,期望发现上面生命存在的迹象。同时,美国宇航局的“火星科学实验室”也准备对火星是否曾有生命存在展开更详细的探究。(张乐)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