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骑车人刮到怒其不致歉 大喊抢劫引来民警

2011年11月10日14:31
来源:东南新闻网

  “抢劫啊!”闹市一男子高喊一声引起连锁反应,过路热心群众一把将“歹徒”揪住,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冲到现场。一看事情闹大了,男子连连道歉,原来是误会一场。

  8日上午9时许,省立医院附近的人行道上,一名男子突然高声大叫“抢劫”,旁边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正快速离开。过路的男青年小林听到叫喊声,赶紧冲过去一把将骑车男子揪住,正在附近执勤的东街派出所民警也赶紧跑过来。

  一看警察都来了,骑车男子大叫:“谁抢劫?谁抢劫?你瞎喊什么!”原来,骑车男子姓常,“被抢”男子姓郑,当时郑某沿着省立医院前的人行道由西向东行走,常某骑着电动车与他擦肩而过,电动车车把刮到了郑某的挎包背带。郑某大惊,赶紧把挎包拉回自己身边。见常某没有停车道歉,郑某生气地说:“这么没素质,刮了人还不道歉。”常某回应:“你走路不看车,怪谁呢?”说完继续往前走。郑某一时气愤,指着常某大喊“抢劫”,引发误会。

  误会解开后,常某向郑某赔礼道歉,郑某也为自己乱喊“抢劫”引起骚动表示歉意。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东街综)

(责任编辑:陈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