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酒精炉被带进机场候机楼 系方便安检人员吃饭用

2011年11月11日11:06
来源:中安在线

  酒精炉被带进候机楼

  骆岗机场回应称安检人员吃饭所用

  液体、固体酒精、酒精炉……这些东西未经安检就通过机场头等舱通道被带入候机大楼内,9日下午,有旅客在网上发微博反映此事。昨天,合肥骆岗机场安检部门回复称当时安检人员因忙耽误吃饭,在外面饭店订了火锅,而后被从贵宾通道(工作人员通道)带进来,被乘客误解。

  “ 11月9日中午11:20左右,合肥骆岗机场安检头等舱通道,一托盘包括大碗液体、固体酒精、酒精炉及一摞塑料袋包装的饭盒,未经安检便被工作人员通过。”9日下午5时许,一网友发表上述微博。

  昨天下午,合肥骆岗机场现场安检科人员告诉记者,当天中午,机场安检人员因工作忙没去食堂吃饭,后来从外面餐厅订了火锅,让工作人员从机场贵宾通道(也是工作人员通道)带进来,这一幕估计被乘客看见,因此产生误会。“是我们工作人员拿进来的,当时的监控录像我们都保存了。”合肥骆岗机场派出所负责人称,经调查,旅客反映的酒精炉等安全隐患经调查确实是安检人员吃饭所用。(记者 刘建昌)

(责任编辑:杨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