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精神病男子持刀劫持男童 警方不费枪弹解救

2011年11月11日15:5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精神病男劫持男童警方不费枪弹解救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通讯员天讯、龚宣报道:11月10日傍晚7时,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民警不费一枪一弹,成功处置一宗持刀劫持男童事件,制服一名有精神病史的男子。被劫持男童没有受到伤害。

  11月10日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在天河区车陂某村内突然持刀劫持一名路过的男童。天河警方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到场后迅速疏散周边围观群众,并派出民警与犯罪嫌疑人谈判,稳定其情绪。当晚7时许,民警趁其不备,果断上前夺下嫌疑人手中的刀具,成功解救出男童。经现场“120”医务人员检查,男童身上没有任何损伤。

  经初步调查:该名犯罪嫌疑人伍某(男,31岁,广东高州人)有精神病史。警方正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