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鄂州一矿井瞒报矿难被查 两人被困生死不明

2011年11月15日08:19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鄂州一矿井瞒报矿难被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特约记者 王德华)昨日,鄂州市安监局发布消息称,该市汀祖镇大洪山铁矿5号井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2人被埋。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据介绍,接群众举报,鄂州市安监局查明,11日凌晨3时38分,鄂城区汀祖镇大洪山铁矿五号矿体在施工中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井下两人被埋,企业对事故瞒报。出事矿井位于一座小山包下,出事当天下井作业共有5人,由于发生泥涌,3人被及时救起,2人被困在130米的井下,生死不明。鄂州市大洪山铁矿证件齐全,出事矿井是一个新建的附井,目前尚处在基建阶段。

  鄂州市和鄂城区已成立由安监、公安等部门参加的事故调查组着手调查。目前,瞒报事故的责任人已由公安机关控制。该市、区两级政府已按有关专家制定的救援方案,在现场展开紧张的施救工作。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