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嘉定火锅店命案告破:两嫌疑人谋财行凶被捕

2011年11月24日14:5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陆慧 徐波

  晚报讯 真因为对火锅店负责人心生不满,为报复店家竟然趁夜谋财害命。前天凌晨,发生于嘉定梅园路一火锅店的故意杀人案件告破,两名犯罪嫌疑人全某、闵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2日凌晨5时54分许,嘉定警方接群众110报警称,在梅园路某火锅店门口有一受伤女子倒在路边。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随后,民警在店内发现一名女性洗碗工已经身亡。

  经过7个多小时的缜密侦查,警方发现两名曾在火锅店工作过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循线追踪在江苏无锡将两人抓捕归案。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他们因对火锅店负责人心生不满,离职后伺机报复。当天凌晨3点多,两人趁火锅店仅有两名值班人员的时候,以上厕所为名进入火锅店,并分别与两名熟识的被害人聊天。闵某在厨房间趁洗碗工白某不备将她杀害,后在厨房间内操起一把菜刀与全某一起将女服务员牟某逼进卫生间实施加害。之后,两人试图撬开火锅店保险箱未果,遂劫走收银台处160元现金后逃离。身受重伤的牟某从该店一扇窗户爬出求救,经医院全力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 陆慧 通讯员 徐波)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