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动车手倒地流血呕吐 警车帮忙被误成警车肇事

2011年11月25日08:1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焦急地等待救护车。
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焦急地等待救护车。

  电动车手倒地 民警路过帮忙

  本报南宁讯 (记者奚振海)11月24日上午,南宁市东葛葛村路口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倒在地上,因为旁边停着一辆警车,刚开始大家误以为是警车肇事。不过现场交警说,这是一起单方事故,警车是路过做好事的。

  现场有两名民警,戴头盔的是交警,另一个光头的应该是开警车的。“是不是这个警车撞了人啊?”路口等红灯的人中,好几个这样互相问,但是谁也拿不到准确信息。

  男子脸上有血迹,也不知道伤得怎么样,他挣扎着要坐起来,但是嘴角吐出血来。两名民警赶紧交代他:“你先躺下,不要动。”还找块布给他垫在头下。男子躺下后,不停地呕吐起来。

  这时候,不远处响起了救护车的声音,救护车越来越近了。光头民警似乎赶时间,和交警交谈几句后,驾驶警车离开了。

  记者上前找交警了解情况,他说,后方监控反馈的消息,这是一起单方事故,骑电动车的男子自己突然摔倒在地,然后这辆警车路过,担心发生二次伤害,就把车横在前面挡一下车流。交警说,自己也不认识这个警察,看车牌的编码,应该是在自治区公安厅上班的。

  路口附近做工的有单位保安、装修工人、环卫工人等,但记者问了一圈,只有一个保安了解点情况:“我看到的时候,那个电动车已经倒了,但是也没听到碰撞的声音,不清楚怎么回事。那辆警车是后面才来的,这个我看得很清楚。人家是做好事,不能冤枉他……”

  记者24日下午从医院了解到,男子处于嗜睡状态,他的家属也没有联系上。嗜睡可能是因为伤势严重造成的,但是否要做手术还在观察。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