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奸智障女后逃亡 工伤断4根手指不敢索赔

2011年12月01日02:5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工伤断4根手指不敢索赔 原来是涉嫌强奸的逃犯

  本报讯 4年前,在南京江宁打工的男子仲某在一次充手机话费的过程中“邂逅”了一名18岁的少女。经电话联系,仲某发现对方智力上有些障碍,于是花言巧语将其骗至宾馆房间实施强奸,事后就逃走了。警方近日将仲某擒拿归案。据警方介绍,因为害怕自己逃犯的身份被人发现,仲某今年在工作中断了4根手指都不敢索赔。

  据追逃组民警介绍,4年来警方一直在追查仲某的下落。今年“清网行动”开始后,民警多次前往仲某的沭阳老家开展工作,劝说其家人说服仲某投案自首。无奈仲某的妻子很“护短”,推说自己是家庭妇女,对民警是“一问三不知”。警方只好开展外围调查,获取仲某可能藏身上海打工。

  追逃组民警在上海展开连续10天的调查得知,仲某今年7月在上海松江区一工厂打工受伤,断了四根手指,现在正在休养。11月14日晚,民警在上海当地一麻将档将正在打麻将的仲某抓获。

  经审查,仲某交代了自己4年前强奸犯罪的事实。据警方介绍,当时37岁的仲某在江宁打工,有一次在街上充手机话费的过程中,仲某看到一个同样在等着充话费的年轻女子长得很漂亮,于是上前与其搭讪,留下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在随后的连日电话联系中,仲某发现这个漂亮女孩说话很奇怪,好像智力有些障碍。2007年3月14日下午,仲某将这个当时18岁的女孩王某(化名)骗至江宁河定桥某宾馆房间实施强奸,随后逃走。后经司法鉴定,王某无性防卫能力。

  民警介绍说,仲某被抓获时长叹一声:“快5年了,我受够了折磨。就因为是逃犯,我连受工伤4个手指断掉都不敢索赔,害怕办手续时发现我逃犯的身份,这样的日子我也过够了!你们把我带走吧!”目前,涉嫌强奸犯罪的仲某已被警方刑拘。

  (焦 哲)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