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胡志强对马英九台中选有信心 称“我都选上了”

2011年12月01日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未来事件交易所公布台中市选情预测,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49.6%,争取连任的马英九45.7%,对于这样的民调结果,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表示,“民调就像月亮一样,初一、十五不一样”,他对台中选情“绝对乐观”,他还表示,马英九一定会选得比我好,“我都当选了”。

  未来事件交易所今日指出,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马英九在台中县、市合计大赢谢长廷20.1%(29万余票)。然而,在去年台中市长选举时,胡志强在大台中仅小赢苏嘉全2.2%(3万票)。在本届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大台中估计将开出150万票左右,民进党提名苏嘉全担任副领导人候选人抢攻台中市选票,蓝绿双方实力应该相当接近。

  对于未来事件交易所公布的台中选情预测,台中市长胡志强表示,“我不会响应个别民调,因为民调就跟月亮一样,初一、十五不一样”,但他对台中选情乐观。

  胡志强说,台中选情绝对乐观,马英九一定会选得比我好,“我都当选了”。胡志强还强调,不要再拿个别民调问他,替这些民调解释也不公平,今天解释完这个,明天又有一个。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