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湛江台办赴环渤海地区拜会台商“吸资”

2011年12月07日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湛江12月7日电(记者 梁盛 通讯员 黎国伟)连日来,由广东湛江市台办系统一行17人组成的招商工作组,在天津、唐山、沈阳等环渤海地区考察当地的台资企业,拜会了知名台商,并进行深入交流,为促进双方经济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期间,湛江市台办系统招商工作组先后考察了康师傅天津总部及康师傅印象馆,还与天津市台商协会举行座谈会,向台商积极推介湛江投资环境和介绍湛江产业发展概况,并邀请天津市台商协会组团来湛江投资考察。

  天津市台商协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组团到湛江参观考察。

  据了解,从1986年第一家台资企业“湛江富华塑料制品公司”落户湛江起,目前,在湛江的台资企业已有200多家,遍及种植业、水产养殖业、农渔服务业、农副产品加工业、食品制造业、造纸及纸制品业、纺织服装及鞋帽制造业、木材加工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通用设备制造业、建筑业、零售业、餐饮业、房地产、体育娱乐等领域。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