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拟出售部分火电厂筹措赔偿费

2011年12月07日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日本共同社7日获悉,东京电力公司正在研究出售部分火力发电厂,以筹措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的赔偿费用。除在建项目外,原则上将不再新建火电厂。未来10年经费削减额将比原计划增加约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

  上述计划将写入东电与原子能损害赔偿支援机构共同制定的进度表之中,该进度表将规定东电重组措施实施步骤和经营改革具体措施。东电计划在本周内对外公布。

  东电计划主要通过进一步削减人力成本来削减经费。紧急特别事业计划中提到的集团整体裁员约7400人的方针不变,但准备通过裁减那些工龄较长、工资相对较高的员工来提高削减经费的效果。

  此外,东电还将继续对设备采购进行调整,由此,经费削减额度将从紧急计划中提到的25455亿日元以上增加至约26500亿日元。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