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副外长:莫斯科警告以色列不要侵略伊朗

2011年12月10日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利亚布科夫9日在“新闻-24”电视台节目中表示,俄罗斯警告以色列不要对伊朗发动可能的侵略。

  在国际原子能机构发布伊朗核计划报告之后,媒体出现报道称,美国和以色列有可能对伊朗核设施动武。国际原子能机构报告中说,德黑兰在2003年之前进行了研制核武器的工作,而类似活动有可能目前仍然存在。

  利亚布科夫在回答媒体“他不久前与以色列外长阿维格多·利伯曼的会谈内容”问题时说:“我们警告了以色列方面,用我的话说就是让他们放弃做出开始采取军事行动决定的可能性。”

  利亚布科夫同时没有直接回答是否有资料显示以色列目前正在筹备这种行动的问题。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