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江苏丰县小学校车侧翻坠河 事发前曾经停运整治

2011年12月13日00: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徐州12月12日消息 据江苏新闻广播报道,徐州丰县首羡镇中心小学一校车今天下午5点多钟,在这个镇西北2公里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故校车发生了由南向北的侧翻,翻入河水中。

  发生事故的校车为黄色中型巴士,核定载客人数为35人左右。据当地村民介绍,当时校车上载有很多小学生。事发地水深只有1米多,发生伤亡的可能性不大。但是由于侧翻发生比较突然,孩子们互相挤压,坐在汽车西侧的孩子伤亡比较严重。

  据了解,在校车治理期间该校车曾经停运,前几天才开始恢复营运。目前,记者正从现场赶往丰县人民医院查看伤者的最新情况。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