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微博晒血拼日网购伤心事

2011年12月13日13: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焦晓虹

  血拼日,网友微博晒网购伤心事

  晚报记者 焦晓虹 报道

  当当网的半价活动、淘宝的“全民疯抢”、QQ网购平台宣布上线营业……多个网购促销活动让昨天“双12”这个本来普通的日子热闹非凡,也正因为昨天日期中包含两个“2”,有网站发起“微话题”,让网友分享买过“最2”的东西。本报发起的“网购出气筒”讨论同样得到了网友们的回应,纷纷晒出自己的网购“伤心事”。

  “有没有发现冲动是魔鬼?今天是12月12日,欢迎你来分享买过最2的东西。 ”昨天,搜狐微博的“微话题”直击购物主题。

  进入相关页面后,在“买完就后悔”的讨论中,网友们诉说各自的网购经历。网友 “@幸福像花儿一样0312”发了一个“泪奔”表情:“图便宜买一双25块钱的鞋,穿两天鞋帮掉了,花了5块钱让修鞋师傅把两只鞋子都缝好了,没穿几天,鞋底断了。 ”网友“@莲花宝宝”吐血分享了网购玫瑰花的经过:“我选的是红黄蓝绿紫黑白粉若干色,给了店家好评,结果几个月后开花时,傻眼了,全是一个颜色,回去打算复评,评论已经过期。 ”

  在“网购出气筒”讨论中,网友“@国庆”回复:“买的牛仔衬衣色差重,退货后,店主说买了运险来回邮费会帮忙处理退回。过了两周再问,说是没有经过申请退款程序,运险费过期了……”

  搜狐微博还发起“你在网购中遇到哪些坑爹的问题?”的投票。截至今晨零点,选择“实物和图片描述严重不符,色差大”一项的人数最多,占68%;其次是“买到假货了,尤其是白菜价的化妆品”、“尺寸不对,完全是山寨版”等,选择“没被坑过,我买的都是好货”占6%。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