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吸毒过量产生幻觉 欲跳楼轻生被救下(组图)

2011年12月13日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山水大酒店806房,一男子因吸毒致幻觉欲跳楼轻生,悬坐8楼窗口。
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山水大酒店806房,一男子因吸毒致幻觉欲跳楼轻生,悬坐8楼窗口。

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山水大酒店806房,一男子因吸毒致幻觉欲跳楼轻生,悬坐8楼窗口。

  该男子房内的液晶电视、茶几、落地台灯等从窗口抛下,距离约30米的地面留有残壳,殃及停放于该处的多部小车不同程度受损。

  中新网宁德12月13日电(林翠慧)13日上午8点40分许,福建宁德一男子因吸毒过量欲跳楼轻生,被警方成功解救。

  上午10点,记者赶赴现场看到,在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山水大酒店八层外侧,一男子悬坐在被其打破玻璃的窗口,情绪激动,时而在窗口高骂,时而将脚伸出窗外喃喃自语。距离8楼约30米的地面四处散落着液晶电视、茶几、落地台灯等残骸,四五部小车被砸中,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摆放于地面的气垫也被坠落物戳破,消防官兵正进行紧张继充。

  据山水大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于11日入住酒店806房,今天上午8点40分左右高坐窗口欲跳楼,已经折腾近2个小时,跳楼原因不明。警方一直与该男子交涉,希望能劝说其打消轻生念头,该男子家属也赶赴现场与男子做进一步沟通。

  宁德市东侨公安分局副局长蔡立新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警方马上展开劝说解救工作,消防大队官兵亦进行紧急布置。男子有点“大舌头”,情绪激动,语言表达不清晰,并拒绝有人靠近。该男吸服冰毒过量,产生幻觉怀疑有人要杀他。

  10点55分,救援队伍兵分两路,采取同一时间从9层吊楼及破门而入,将跳楼者成功控制。

  据了解,该男子杨某系宁德市八都镇人,29岁,随其父亲在宁德市蕉城区金涵乡开设矿泉水厂。(完)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