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今年共9名市厅级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2011年12月14日08:2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杨琴

  9名市厅级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早报讯(记者 杨琴)昨日省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上,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徐波作了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一年来,全省共受理信访举报46804件(次),立案3904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4012人,其中市厅级干部9人,县处级干部137人。

  在灾后重建监督检查方面,一年来,全省共检查项目4135个,督促整改问题4358个,处理42人。

  在健全落实党内监督制度方面,全省共有12.6万余人次报告了个人有关事项,各级纪委负责人同下级党政主要负责人谈话17970人次,任前廉政谈话31383人次。全省党的基层组织党务公开覆盖面达到89.25%。

  在治理教育、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等领域不正之风方面,清退教育违规收费1108.7万元,集中采购药品降价幅度达28%。

  在开展庆典、研讨会、论坛过多过滥问题专项治理方面,取消活动151个,节约经费1.9亿元。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