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11月失业率为2.9%

2011年12月14日10: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2月14日电(报道员 权香兰)韩国统计厅14日发布数据显示,韩国11月失业率与上一个月持平,仍为2.9%,就业人数同比增加47.9万人。

  数据显示,韩国11月就业率为59.7%,同比增加0.5个百分点;其中,男性就业率为71.2%,同比增加0.6个百分点;女性就业率为48.7%,同比增加0.5个百分点。

  11月,韩国制造业就业人数同比减少8.5万人,连续第四个月呈下跌趋势;农林渔业就业人数同比减少1.2万人。另外,韩国20岁至30岁年龄段的就业人数当月呈下跌趋势。

  韩国统计厅分析指出,上述数据说明韩国就业形式仍比较严峻。

  韩国政府当天宣布,明年将为年轻人在文化、旅游和教育等领域创造7.1万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