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05国道樟树市路段两车相撞 消防官兵救出一人

2011年12月15日15: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施救

  中广网樟树12月15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徐磊 舒霞)2011年12月15日5时35分,江西樟树市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105国道樟树市大桥乡路段,一辆运水泥的农用车与一辆长途货车发生相撞事故,农用车的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樟树市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官兵到达现场后,见两辆汽车迎头相撞在一处,农用车已经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见此情形。中队指挥员下令:一组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另外一组人员迅速抢救被困人员。农用车的驾驶室由于强烈的碰撞已经严重的变形,救援空间过于狭小,十分不利于救援工作的展开。于是,救援组官兵首先车载牵引系统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牵引以扩大救援空间;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对车内的杂物进行清理后,利用液压顶杆和撬棍等破拆救援装备对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官兵近25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作者:李竟成 徐磊 舒霞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