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万庆良任广州市委书记 张广宁另有任用不再担任

2011年12月16日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2月16日电(记者 王华)广东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16日宣读了3个干部任免通知: 张广宁不再担任广州市委书记,另有任用。万庆良任广州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广州市市长职务。陈建华任广州市委副书记(稍早前已被提名为广州市长候选人)。

  万庆良,男,1964年2月生,广东五华人,汉族,1984年7月参加工作,学历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万庆良曾在梅州地区工作了14年,从梅州市委常委、蕉岭县委书记职务调任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2003年后任揭阳市长、市委书记,2008年1月后任广东省副省长。2010年4月,万庆良出任广州市长。

  1956年出生的陈建华是广东陆丰人,曾任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1998年12月到广州工作,先后担任广州市委常委、从化市委书记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07年4月开始担任河源市委书记。本月13日,陈建华提名为广州市长候选人。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